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少年的你》票房10天破11亿!直击校园霸凌 票房口碑双丰收
11-04 15:33:20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昨天下午,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影片《少年的你》,上映十天票房突破11亿元,可以说票房口碑双丰收。影片《少年的你》,是一部聚焦校园霸凌主题的青春电影,讲述了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了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的故事。目前,《少年的你》豆瓣评分为8.4分,超越94%的爱情片和87%的剧情片。北京一家影院的经理告诉记者,现在每天影院大概放映电影100场,其中《少年的你》就排片30多场,并且几乎场场爆满。据悉,电影《少年的你》上映命途多舛,今年一月份入围柏林电影节的新生代单元后不久因“后期制作原因”宣布退出,此后多次确定上映时间却提前宣布撤档。虽然经历了多次跳档,但凭借着主演过硬的演技以及电影内容引爆火热的话题,电影《少年的你》稳稳占据了微博热搜榜,成为近期的流量担当。该片目前已经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电影在11月8日还将在北美和英国上映。

原标题:央视财经 20191104期 《少年的你》十天破11亿 直击校园霸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