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著名女星飞机上闹事,还嘲讽空姐是“平民”
11-04 14:03:3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0月30日,俄罗斯女演员莉迪亚·维莱泽瓦(Lidiya Velezheva)在乘坐一架俄罗斯航空班机时闹事,并称空姐为“平民”,致飞机返航。

莉迪亚乘坐的这架班机因为技术原因延误了2个小时,她称自己没有穿外套被关在机场大巴20分钟,在飞机滑行时大发雷霆闹事,不仅和其他乘客发生冲突,还称空姐是“平民”。莉迪亚称:“我是一名女演员,而你是一个平民。你用里程数兑换机票,我是花20.4万卢布现金买的。”莉迪亚购买的是商务舱机票,约合2.2万元人民币。有乘客称莉迪亚处于醉酒状态,最终飞机返回了莫斯科机场,她被警察制服带下飞机。

莉迪亚·维莱泽瓦出生于基辅,今年53岁,是俄罗斯著名女演员、主持人,同时也因参政为人熟知,是俄罗斯最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成员。她的丈夫也是一名演员,两人育有两个儿子,目前均已成年。

据称,莉迪亚当时原计划飞往以色列出演一部戏剧。尽管有乘客说她醉酒,但莉迪亚的丈夫称妻子起飞前服用过安眠药,并且称她因错过飞机而伤心哭泣。

原标题:俄罗斯女演员大闹商务舱 放话称空姐是“平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