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扶贫女干部回应炒作质疑:只想把心思放工作上,不想被关注
11-04 12:4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6a5ce645ly1g8lv368cpsj20bp0arn3g.jpg

@中国新闻网消息,近来,云南扶贫女干部“骂”贫困户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引发网友关注。据了解,该女干部为普洱市镇沅县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李波。

对于视频中劝说贫困户“幸福不是靠张嘴要来的”、“天天醉酒钱就会来?”等诸多“金句”的流出,有网友质疑其行为是否为炒作。对此,李波回应中新网记者表示,自己只想把心思放工作上,不想被关注。

原标题:云南扶贫女干部回应炒作质疑:只想把心思放工作上,不想被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