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受邀进客机驾驶舱?桂林民航管理部门介入
11-04 12:48: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QQ截图20191104111215.jpg

北京青年报消息,3日,一张女子坐在疑似客机驾驶舱内的照片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一名未身着制服的女子坐在飞机驾驶座上,面前的仪表盘前摆放着茶具,女子摆出剪刀手的动作。照片的配文中可以看到“超级感谢机长”的字样。

有网友通过照片中仪表盘、操作杆等情况判断,照片拍摄于正在飞行的航班中,随即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怀疑该女子是否违规被邀请进入正在飞行的客机驾驶舱,担心飞行风险。有网友根据照片中的纸杯标志判断,涉事飞机属于广西某航空公司。

北青报记者4日从民航桂林安全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处获悉,目前该局工作人员已获悉此事,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一旦确认属实,一定严格处理”。

原标题:Qnews|女子受邀进入客机驾驶舱?桂林民航管理部门已介入调查

新闻多一点>>

桂林航空调查女网红疑似进驾驶舱事件 已展开核实

北京青年报消息,11月3日晚间,微博认证为“知名航空博主”的网友“确认信号”发布微博称,有无关旅客在商业航班中进入驾驶舱并在驾驶座就座。其配发的图片显示,一位着非航空制服、未带任何证件的年轻女性,在飞机驾驶舱中单手做“V”型手势拍照。

1572840607305703_s.jpg

多位网友推测,根据图片信息,该航班为GT1011航班,桂林飞扬州,时间为2019年1月4号。因为微博图片首发者“Aaaaquarious”发的绿洲上显示的就是这个日期,晚上九点零六发布,坐标定位扬州。

11月4日,桂林航空工作人员回应,公司已启动了内部调查核实。

视频来源: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