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麦当劳宣布解雇CEO 因其与公司员工保持不当关系
11-04 07:52:28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91104073645.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1月4日消息,日前,麦当劳(McDonald's)宣布解雇首席执行官(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原因是这名高管违反了公司政策,与一名员工拥有一段不当关系。

据美国CNBC、福克斯新闻报道,麦当劳公司3日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伊斯特布鲁克“违反了公司政策,表现出较差的判断力,涉及到了与员工间最近发生的一段两情相悦的关系”。不过,麦当劳并未提及伊斯特布鲁克这段关系的其他详细信息。

“这是个错误”,伊斯特布鲁克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提到此事这样写道,“鉴于公司的价值观,我同意董事会的意见,现在是时候离开了。”

现年52岁的伊斯特布鲁克自1993年以来一直在麦当劳任职,他在2015年成为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麦当劳的首席品牌官,并曾任麦当劳在英国和北欧的总经理。

麦当劳公司同时也宣布,现年51岁的克里斯·肯彭斯基(Chris Kempczinski)将即刻顶替CEO职位。肯彭斯基曾在百事可乐,卡夫食品和宝洁公司工作。他自2015年加入麦当劳,于2017年晋升为美国业务主管。

原标题:麦当劳宣布解雇CEO 因其与公司员工保持不当关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