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隆昌两兄弟先后从自家楼上坠楼身亡 目击者称间隔仅几十秒
11-03 17:34:58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1月2日,四川隆昌城区,两兄弟从自家所在居民楼坠楼身亡。有目击者称,17岁弟弟先坠楼,23岁哥哥在几十秒后、不到1分钟内坠下。家属称,事发时就兄弟俩在家,这是意外。目击者和家属根据现场情况推测,兄弟俩是从自家楼上一层的顶楼闲置房屋内坠楼身亡。

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但截至目前,警方暂未通报相关调查情况。

↑事发现场

目击者:

弟弟先坠楼,哥哥隔了几十秒掉下来

11月3日,事发后第二天,红星新闻记者来到位于隆昌城区成渝北路的事发小区发现,仍有部分群众谈及此事。他们听来的内容也各不相同,有说兄弟俩一起坠楼的,也有说一前一后坠下的。

据他们介绍,出事的兄弟俩一家住在小区临街一栋居民楼的6楼。此事发生后,6楼窗口上沿的雨棚有损坏。加上2至6楼都安装有封闭的防护栏,仅有7楼房屋窗户打开,无防护栏,他们推测兄弟俩是从7楼坠下的。

在小区保安的带领下,红星新闻记者来到7楼发现,7楼堆满各种杂物,无人居住,出事兄弟俩家窗户上沿的雨棚确有变形。据保安介绍,小区是安置房,住户入住近10年,但7楼闲置至今。

↑事发现场

楼下一商铺的老板介绍,事发时间为11月2日早上8点过,兄弟俩是一前一后坠下,穿睡衣的弟弟先坠楼,哥哥隔了几十秒才坠下。“当时我老婆在店里,人就掉在她面前。”他说。随后,其妻子也证实他所言,并补充说两兄弟坠楼时间相隔不到一分钟。

“第一个掉我面前,我吓得跑到那边去了。”该老板娘说,她刚跑到人行道的另一边,两兄弟中的哥哥又掉下来了。但她没有看到兄弟俩是从何处坠楼的,事发前也没听到任何异常。根据楼上的情况,她也分析认为兄弟俩是从自家房屋楼上一层的顶楼坠下的。

事发后,该老板娘报了警。很快,有警车和救护车前来,但兄弟俩均已不幸身亡。

↑目击者及家属称,两兄弟是从这坠楼身亡的

邻居:

事发前没听到吵架打架,未发现任何异常

此事发生后,当地有网友在微信群传言称,兄弟俩是因吵架甚至打架而跳楼。但事发小区不少住户都称,他们不知道这些传言从何而来。

出事居民楼为一个单元每层2户人,11月3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来到小区后,先后询问了其所在居民楼的多户住户,他们称,事发前未听到或看到兄弟俩吵架、打架等,也未发现其他任何异常。

“我(2日)早上很早就出去了,下午回来才知道出事了。”和兄弟俩同一层的住户称,在此之前,她和兄弟俩一家都不太熟悉,住在隔壁的她也从来没听到兄弟俩在家吵架等。

5楼有一户住户称,事发时他们也在家,但事发前并未发现任何异常。“没听到吵架那些,也没有其他异常声响。”4楼一住户称,只是事发时他见到一个“影子”掉下去,随后才听到楼下说出事了。

↑兄弟俩家窗户上沿的雨棚外沿有轻微变形

家属:

事发时仅兄弟俩在家,他们关系很好

兄弟俩的爷爷一家也住在事发小区,11月3日,据他们的爷爷和姑姑介绍,兄弟俩都姓查,23岁的哥哥是个哑人,已上班好几年;17岁的弟弟在隆昌城区某职业中学就读,成绩一般,平时住校,每周五下午放学后才回家过周末。

“出事时,就他们兄弟俩在家。”兄弟俩的爷爷和姑姑还说,当天早上,两兄弟的父亲一早便外出钓鱼去了,母亲也外出上班去了。事发后,小区有人通知了家属。

对于网传的兄弟俩因为吵架、打架等原因跳楼,他们也不知道具体原因。“他们兄弟俩关系很好,以前从来没有吵架和打架。”两兄弟的姑姑说。其爷爷还说,兄弟俩中,哥哥虽然残疾,但人很聪明,平时也经常去他家,连平时上下班用的电动摩托车也放在他家,弟弟“话比较少”。

↑事发小区及居民楼

他们也表示,兄弟俩是从7楼的闲置房屋坠楼身亡的。

当天下午,红星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上兄弟俩的一名亲戚,这位接电话的人称他是兄弟俩的父亲,此事只是一个意外。随后,再次接通该电话的两兄弟亲戚称,意外的结论是警方告诉他们的。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事发后,隆昌警方介入调查此事。但截至发稿时,警方暂未通报此事。关于家属称兄弟俩出事系意外的情况,也未得到警方证实。

原标题:四川隆昌两兄弟先后从自家楼上坠楼身亡 目击者称间隔仅几十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