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警方:已对一涉“死亡卡车”案爱尔兰男子执行国际逮捕令
11-02 07:43:3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1日,英国警方称,已对一名与“死亡卡车”案有关的爱尔兰男子执行国际逮捕令,已启动引渡程序将他带回英国。

10月28日,英国警方公布称,爱尔兰警察于26日在都柏林逮捕一男子,他被认为是“死亡卡车”案的“相关方”。据英国埃塞克斯警方官网消息,11月1日,警方已启动引渡程序,将该男子带回英国。

警方消息称,该男子叫埃蒙·哈里森,23岁,来自北爱尔兰班布里奇,他被控过失杀人罪、串谋贩运人口、串谋协助非法移民等39项罪名。他曾在都柏林高等法院、刑事法庭出庭,并被还押候审。

10月29日,来自北爱尔兰的罗南·休斯与其弟弟克里斯托弗·休斯因在英国埃塞克斯“死亡卡车案”中涉嫌过失杀人和贩卖人口而受到英国警方通缉。11月1日,警方再次表示,找到两人对案件调查至关重要,希望两人出现协助调查。

10月23日,在英国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警察在发现尸体的集装箱货车附近工作。 新华社 发 雷伊·唐 摄 

当地时间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随后25岁的北爱尔兰卡车司机莫里斯·罗宾逊因涉嫌杀人于23日被拘捕。28日,罗宾逊被控在英国“死亡货车”事件中犯有过失杀人罪、串谋贩运人口、串谋协助非法移民和洗钱等39项罪名。

原标题:英国警方:已对一涉“死亡卡车”案爱尔兰男子执行国际逮捕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