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几名少年殴打他人视频热传 警方:7人到案 因私人恩怨殴打泄愤
11-01 22:42:00 来源:北青报

北青报消息,11月1日,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0月29日晚上,全州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微信群了解到,一段几名少年殴打他人的视频在朋友圈被疯传,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获悉情况后,当地警方立即组织指挥中心、情报、网安部门召开案情分析视频调度会,并要求110警务大队及各派出所警力联合教育部门对该视频进行深挖彻查,尽快查明案情,将涉案人员抓获归案,向社会群众公布事实真相。

警方查明视频来源后,快速锁定了打人视频中涉案人员的身份;10月30日至11月1日,汤某等7名涉案人员先后被传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民警也将受害人找到配合调查。

经查,视频中汤某等7名涉案人员(14-15岁不等),均在全州某中学就读,因私人恩怨殴打他人泄愤。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原标题:广西几名少年殴打他人视频热传 警方:7人到案 因私人恩怨殴打泄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