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苏用生命诠释了娱乐圈的友情?明星该不该帮朋友打掩护
10-31 23:32:07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

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消息,昨天下午,李小璐PG One一连被爆出三条亲密视频,成功为这个十月瓜田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有网友认出,他们拍视频用的手机是金色外壳、竖版摄像头的iPhone,只可能是Xs或Xs Max,去年九月中旬才发售。

也就是说,至少在去年九月之前,他们还在一起。

现在再回想起近两年前,他们俩被爆出“夜宿门”视频时信誓旦旦的回应,只能感受到无尽的讽刺。

包括被李小璐cue进这个故事里的马苏,当时还特意晒出自己给贾乃亮解释的微信截图,说自己当晚之后也去了PG One家,喝了酒,还在万万家睡着了。

现在来看,这些都是骗贾乃亮的。

怎么着也是那么多年的老铁,怎么说骗就骗呢,还是这么大一件事。

所以“夜宿门”之后,除了事件核心的李小璐和PG One,马苏也跟着变成了人人喊打的“落水狗”,被骂到飞起。

仔细想想,其实她当时也很难做。

这几年马苏跟李小璐的关系都很好,她们成立了一个新的姐妹团,经常聚会。

2017年《中国有嘻哈》大火,也是马苏第一个开始明确表示喜欢PG One的。

还曾亲自跑到有嘻哈比赛现场,举手幅为PG One激情打call。

她为了给PG One应援,几乎找了所有自己能找到的娱乐圈明星,一起帮他录加油视频。

说真的,铁粉估计也只能做到这样了。

如果没有后来这些乌七八糟的故事,也许马苏会成为一个新晋追星锦鲤,她只用两个月的时间,就能跟爱豆成为朋友、同桌吃饭。

可惜,PG One成名之后,直接越过她,认识了她的好闺蜜李小璐。

“夜宿门”爆发当天被cue,一边是爱豆,一边是多年好友,都指望自己出来做这个帮忙打掩护的证人,马苏怎么做都不落好。

可话又说回来,贾乃亮又做错了什么呢。

他是不该帮PG One宣传,还是不该放任李小璐跟他做朋友?可事情发生之前,谁又是上帝视角呢。

昨天李小璐PG One再被曝实锤,马苏这边也坐不住了,发微博承认自己活该被打脸。

网友也解读出她的潜台词:当初我是硬被cue出来帮忙打掩护的,我之前根本不知道他俩有事儿,不要再骂我了。

但更多围观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你跟他们聚会那么多次,出事儿第一个想到cue你来灭火,你怎么可能之前不知道这件事?

还有人吐槽她这么做是出卖闺蜜,对李小璐落井下石。

还招来这两年一直挥之不去的“敌人”,至上励合的刘洲成。

2017年5月,刘洲成妻子在微博控诉他曾在自己孕期和坐月子期间,先后六次家暴自己。

当时马苏在线吃瓜,在刘洲成微博评论区怒怼,“你渣的,我竟找不到合适的语言骂你!!!”

半年后,马苏被卷进“夜宿门”风波,刘洲成不仅重新找到这条评论,回怼马苏“啥热度都蹭”。

还跑到马苏微博评论区,把这番话原封不动还给了她。

现在马苏再次回应,自认打脸,他还要再隔空回应一句,“痛吗,摸摸头”。

刘洲成这个人,太有意思了。

娱乐圈像马苏这样,在遇到某些负面新闻时选择帮朋友打掩护,甚至不惜说谎,往往都会遭遇一些不太理想的反应。

2018年底,蒋劲夫发生了家暴日本女友中浦悠花的事件,他也在微博上痛快承认并道歉。

但之后,或许出自请求,或许出自真心,蒋劲夫一些圈内好友不约而同发了一些帮他说情的微博。

胡歌说,“人生的路还很长,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我们需要还原一个真相。”

张哲瀚说,“我们一起等待真相。”

蒋梦婕说,“一个巴掌拍不响,谁都有犯错的时候,至少有人勇于承认并面对。”

窦骁说,“我敬他是一个自由的灵魂,错归错,你的坦诚你的率真在朋友们心里是最可贵的。”

毫无疑问,这些蒋劲夫的朋友们的发言,都遭到了网友的不解与质疑。

面对一个家暴者,你们说“等待真相”,等待一个他打人合理的真相吗?

尤其同为女性,一个女性遭遇了暴力伤害,她们却在这边说“一个巴掌拍不响”,是不是对受害者的二次伤害?

昨天,“该不该帮朋友打掩护”这个问题也上了热搜。

这确实是个很纠结的问题,朋友需要帮忙打掩护,一般都不会是什么好事。

帮吧,需要说谎,甚至还需要做出一些有违自己道德准则的行为。

不帮吧,似乎又显得不够朋友。

只能说,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们,遇到这种事还是慎重一点为好,不然说出来的每一句大话,最后都有可能打回自己脸上。

原标题:马苏用生命诠释了娱乐圈的友情?明星该不该帮朋友打掩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