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Selina任家萱晒照庆生 SHE再合体三人同框好温馨
10-31 16:45:35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jpg

10月31是Selina的38岁生日,好姐妹Ella陈嘉桦与Hebe田馥甄也同时亮相,SHE再次合体让诸多粉丝纷纷欢呼不已。

2222222.jpg

随后,Selina还在微博感慨发文:“我终于满足地迈向38!谢谢我生命中的一切,每一年都丰富精彩,每一件事都是生命中的宝藏,每一个人都是我的贵人,每一秒的任家萱都是最棒的任家萱,祝我生日快乐。 ”同时还晒出了自己切蛋糕的美照,以及与Hebe、Ella还有家人共同聚餐的照片。

333333.jpg

Selina任家萱女子组合SHE的成员之一,长相甜美,声音可爱。SHE刚出道时并不被看好,但她们三个女孩用自己的实力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当年的她们火遍全球,成为了最受追捧的女子组合,三个女孩也成了大家心中的偶像。

4444444.jpg

虽然组合发展一直很不错,但在2010年时,她们还是宣布了单飞但不解散,从此三人向不同的方向发展,Selina也开始向演员的方向靠拢。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她的一生因此改变。当年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发生意外,她和俞灏明都遭到了严重的烧伤,那个如花一样的女孩受到了重创。

555555.jpg

66666.jpg

不过好在,经过几年的调养,Selina终于再次回到了观众的视野。经过生活洗礼后的她,虽然容貌已回不去,但却更加成熟有魅力。今日是Selina的38岁生日,她也晒照为自己庆生。如今的她,比曾经那个青涩的花朵更迷人。

网友评论:

郑开心:啊啊啊。合体了。生日快乐

三月的小雨:永远的公主Selina, 永远的18岁!

飞鸿踏雪:哇塞,三人终于又在一起了,开心每一天!

消息来源:@任家萱Selina、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