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赖住8000元总统套房还高调直播炫富,自称有百亿资产
10-31 14:29:32 来源:银川晚报微信公众号

银川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在石家庄

从事玉石生意的辛鑫鑫(化名)是个老赖

河北、吉林等地多家法院向他发出过限制消费令

可没想到

被列入老赖名单的辛鑫鑫非但没有收敛

还通过直播平台高调炫富

10月17日,接到石家庄裕华区人民法院协助函后,金凤区公安分局满城北街派出所民警出现在了辛鑫鑫的面前,此时的他正坐在总统套房里,进行日常炫富的直播。

民警进入辛鑫鑫所住的总统套房时,桌上摆满了美食、酒、钞票、玉石等物品。而辛鑫鑫则坐在直播屏幕所对的正中间,高调炫富。

看见突然而至的银川警方,辛鑫鑫没有一丝慌张,“我知道,就是失信人员高消费,又不是啥违法的事情。”

事实上,在被列为被执行人员时,几家法院也对辛鑫鑫发布了限制消费令,限制其进行高消费,根据限制消费令,辛鑫鑫是不可以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等交通工具;不可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不可以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不得旅游、度假等等款项。

如违反限制消费令,经查证属实的,法院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诉讼法》规定,予以罚款,拘留;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民警通过查询,辛鑫鑫被六家法院列为失信人员并发布消费限制令,涉及金额达1000万元左右,但辛鑫鑫拒不执行判决,而他也没有把限制消费令放在心上。

据民警了解,他当晚入住的酒店总统套房,一晚上的价格是8000元。

随后,辛鑫鑫便被依法传唤至派出所,通过询问,辛鑫鑫自称去阿拉善参加英雄会,返回时车辆故障,这才暂时留在银川。在此期间,辛鑫鑫不仅违反禁令高消费,还通过直播平台疯狂炫富。

一段辛鑫鑫发布在直播平台上炫富的视频中,他声称入住的酒店是自己经营的洲际酒店,并且随手拿了一沓钞票摆在了茶几上。当然,比起随后询问中所说的话,辛鑫鑫这些炫富视频简直就是不值一提。

据民警介绍,辛鑫鑫称自己在银川市有白酒生意和红酒生意各一百亿,六处房产九千九百多万……(三哥说,但凡吃点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目前,辛鑫鑫已经被金凤区公安分局移交给石家庄裕华区法院。

原标题:事发银川丨男子住8000元总统套房直播炫富,自称百亿资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