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说仍期待11月与中方敲定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10-31 13:37:4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美国白宫发言人霍根·吉德利30日表示,美国政府仍期待11月与中方敲定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当天早些时候,智利政府宣布放弃主办原定于今年11月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吉德利随后发表声明说,截至目前APEC会议尚无备选地点,但“我们期待在同一时间范围内与中国敲定历史性贸易协议的第一阶段(内容)”。

此前美国政府官员曾多次表示,美方希望在原定于11月举行的APEC会议上与中方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北京时间31日发表声明说,中美双方经贸团队一直保持密切沟通,目前磋商工作进展顺利。双方将按原计划继续推进磋商等各项工作。双方牵头人将于本周五再次通话。

原标题:白宫说仍期待11月与中方敲定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