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黄媒”记者采访海外同胞 被反问“你是中国人吗”
10-31 10:53:48 来源:环球时报-这视频

环球时报-这视频消息,10月24日,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外,约200名加泰罗尼亚分离主义者集会示威,声援香港暴徒。当地华人和留学生自发前往,举着中国国旗,拉起写有“香港永远是中国的一部分”的横幅,并高唱国歌回击。期间,一名正在直播的“黄媒”记者试图上前采访,随即被在场同胞反问“你是‘港独’吗?”并表示“如果你是‘港独’,我就不跟你说话”。该记者被在场同胞多次反复追问“是不是中国人”,她吞吞吐吐不敢回答,只是不断强调自己只是一名记者。

原标题:“黄媒”记者被海外同胞追问“是不是中国人”,吞吞吐吐不敢回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