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4岁体重43斤女孩因频繁接待身体再次垮掉 近期首次吃完一碗米饭
10-31 10:15:30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贫困女生体重43斤获捐47万:近来第1次吃完一碗米饭

吴花燕太累了。

贫困女生体重43斤获捐47万:近来第1次吃完一碗米饭

虚弱的吴花燕。

贵州都市报消息,10月30日下午,吴花燕虚弱地躺在病床上。不过,见到贵州都市报记者时,她还是努力地坐了起来。“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医药费已经够了,真心的再次感谢大家。”

这几天,吴花燕的事情经贵州都市报·都市新闻旗下各媒体平台第一时间报道后,在全国各地引发广泛关注。每天都有省内外的好心人给吴花燕捐款并打电话鼓励她,每天都有闻讯而来的其他媒体上门采访,以至于过多接听电话、过多接受采访后,吴花燕的身体再次垮了。

频繁接待来访 每次都累得满头大汗

30日下午,记者第三次来到吴花燕病房时,她病床旁依然站满了前来看望她的爱心人士以及各家媒体的记者,而吴花燕永远也不愿意拒绝大家的好意,坚持着和大家聊天并接受采访。

“这几天,我看到大家的留言后,哭了。”吴花燕说,每天看到那么多人给她留言后,她信心满满的,今天她努力地吃下了一碗米饭,这也是她近来第一次能吃完一碗米饭。

吴花燕说,她之所以逼着自己吃饭,就是希望把身体早点调理好,以最快的速度接受手术,但是,最近由于接听爱心市民的电话太多,以及接受采访的时间过于频繁,导致身体再次难以坚持下去。

“我不好意思挂断大家的电话,因为那是大家对我的关心。”吴花燕说,即便自己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只要听到电话响了,她都要去接听,她怕自己的拒绝伤害到大家的爱心。

吴花燕的弟弟也透露,姐姐太不容易了,在一次次接受大家的采访时,姐姐都是尽力地保持微笑,等到大家离开病房后,姐姐累得满头大汗,一脸痛苦。“我知道,姐姐在用最后的一丝力气坚持着。”

手术费已够 爱心人士暂时停止捐赠

吴花燕的姑妈也表示,到30日为止,吴花燕的爱心款已经高达六七十万,目前,手术费用已经足够了,希望爱心人士暂时停止爱心捐献。

另外,吴花燕姑妈还说,这几天,也希望爱心人士以及各家媒体记者,暂时不要前往病房看望以及进行采访,因为吴花燕太善良了,她不忍心拒绝大家的好意,可是,这几天她不断接受大家的采访后,身体再次出现了虚脱。

当医生看到吴花燕的身体出现异常后,医生也建议,希望吴花燕这几天要好好休息慢慢进行调养,争取早日进行手术。

“谢谢大家,谢谢所有帮助我的爱心人士,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大家对我的好,是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等我病好了,我要用我的余生去报答这个社会,去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吴花燕最后哭着说,容我这次不礼貌的关机,因为我真的太累了,我想暂时休息两天,好好睡个觉,谢谢大家,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原标题:爱心捐款已为吴花燕筹足手术费,但频繁接听电话和来访让她多次累得虚脱 别打扰她了,为她祝福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