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男子“陌陌”约美女中“仙人跳” 被抢5000元和金项链
10-21 07:53:04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四川省乐山市公安局沙湾区分局10月20日通报了一起犯罪嫌疑人通过交友软件“陌陌”进行“仙人跳”的案件。

该通报称,9月30日凌晨1时许,沙湾警方接到刘某某电话报警,称其在沙湾某酒店被人抢走了现金和一条金项链。当民警询问案发经过时,刘某某却欲言又止。原来,今年25岁的刘某某通过陌陌网络聊天软件认识了24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9月29日20时许,刘某某与张某某相约在沙湾城区一酒店发生性关系。没想到,他掉进了一个早已设计好的圈套。当刘某某按照约定时间等候在酒店时,张某某走进房间后,其同伙向某某和罗某紧随其后躲在门外。几分钟后,向某某、罗某随即进入房间,向某某自称系张某某的老公,以刘某某与妻子发生性关系为由,与罗某采取甩棍殴打、砍刀威胁方式抢走刘某某5000元现金和一条金项链。等刘某某回过神来,张某某等3人已经不知去向。

经查,2019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女,24岁,离异,峨眉山市九里镇人)负责利用网络聊工具寻找“猎物”,与向某某(男,26岁,峨眉山市乐都镇人)对外称为夫妻,张某某与“猎物”网约与其发生性关系,并按时到达指定的地店,向某某和其同乡罗某(男,28岁,峨眉山市乐都镇人)尾随其后,伺机实施抢劫。截至案发,向某某、张某某、罗某在峨眉、沙湾等地交叉结伙实施“仙人跳”抢劫3起。

目前,向某某等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Qnews|四川男子“陌陌”约美女中“仙人跳” 被抢5000元和金项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