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残疾爷爷劝妻放手独自沉水中溺毙 看哭百万网友
10-20 17:39:5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侵袭日本,造成各地灾情惨重。日本媒体报道称,一名在洪水中幸存的老奶奶,回忆起房子被淹没的那一刻,红着眼眶说残疾的丈夫为了让她能顺利逃生,劝她放开原本紧握的手,自己独自沉入水中。“这么长的时间以来,承蒙你的照顾了”,临终前的最后一句话,让百万网友泪崩。

综合日媒报道,86岁的关根百合子奶奶,和丈夫关根治虫两人住在福岛一处稻田附近的平房。她回忆称,在台风“海贝思”登陆当晚,她和丈夫在凌晨时分,突然惊醒发现床垫湿湿的,赶紧起身查看,才发觉大水从室外淹了进来,随着雨越下越大,洪水淹没房子的速度也不断加快。

爷爷见状只能赶紧叫奶奶爬到高处,腿部有残疾的他则留在地上,但两人的手还是紧紧牵着没放开。就在洪水快要淹没爷爷时,奶奶不断叫他坚持住!但爷爷似乎是知道自己逃不掉了,他便抬头望向奶奶,对她深情地说了最后一句话:“这么长的时间以来,承蒙你的照顾了”,随后自己就缓缓放开双手,渐渐沉入水中。

目睹这一幕的百合子奶奶彻底崩溃,她就这样看着爷爷离开,自己却无能为力,心情至今仍是难以平抚。

众多网友看到这则报道后流下眼泪,纷纷留言鼓励奶奶要好好活下去。“大自然就是这么的无情”、“爷爷看到您能平安一定很开心,不要自责了”、“最爱的人在面前离开,该有多心痛”。

原标题:残疾爷爷劝妻放手 独自沉水中溺毙 看哭百万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