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地铁两名男子拒不配合安检,持椅子暴揍安检员,警方已介入
10-19 06:36: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0月17日晚11时许,深圳地铁11号线桥头站,两名乘客在进站时拒不配合安检,并持椅子殴打安检员。目前,深圳公交公安已介入调查。

750x1285_5da981137cba3.jpg

750x1242_5da98115cf7f4.jpg

750x1288_5da981149d767.jpg

750x563_5da9811700ac4.jpg

现场视频显示,在进站口安检区域,一身穿着白衣的男子将安检员摁在安检机器上,另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则操起一把椅子砸向安检员。几名安检员上前劝阻,但仍未能制止两名男子施暴。

11号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晚上,两名男子过站时,拒绝配合安检。安检员几番劝阻,随后便有了视频中的一幕。施暴过程大约有几分钟,打完人后两名男子离开。工作人员报警后,警方已介入处理。被打的安检员并无大碍,目前正在验伤。

就此事,深圳地铁表示,昨晚,深圳地铁11号线桥头站发生了一起乘客拒不配合安检并殴打安检员的恶性事件。报警后,公安机关介入处理。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当中。经送医检查后,被打安检员已无大碍。

深圳公交公安表示,目前已介入调查。

原标题:深圳两乘客地铁进站不配合安检,一人按住安检员一人抡椅子殴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