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画面不堪入目!21名卖淫女和偷腥男在宾馆当场被抓!
10-16 13:49:32 来源:平安玉州微信公号

平安玉州微信公号消息,10月12日晚,玉州警方摧毁一个组织卖淫窝点,刑事拘留6人,行政处罚15人。

近期,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工作中获悉,清宁路与二环路交界处的某宾馆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

接到线索后,该所将情况上报玉州公安分局。根据局领导的安排,城西派出所、打击黄赌专业队联合开展摸排行动。经摸排发现,该团伙的活动地点主要在宾馆的4楼,为“安全”起见,他们在宾馆的正门、后门安排人员把风。

摸清基本情况后,12日晚,玉州区副区长、玉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志,玉州分局政委陆建国、副局长潘伟志组织城西派出所、打击黄赌专业队、巡逻防控大队等单位的警力,对该宾馆进行突击检查。

扫黄现场

扫黄现场

在控制住宾馆正门、后门的5名把风人员后,民警分3路直扑宾馆的大厅、4楼、3楼,在不同的房间内,共抓获16名可疑男女。

经查,近段时间以来,河南人赵某等人租下宾馆的409号房后,组织外地女子在宾馆的3楼、4楼从事卖淫活动。

目前,赵某等6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已被刑事拘留,其他参与卖淫嫖娼的15人(7男、8女)已被行政处罚(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900元),案件的进一步调查及追逃工作仍在进行中。

原标题:【玉州扫黄】又一个组织卖淫窝点被端,21人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