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晨读 | 携号转网时间表出炉:联通已开通办理通道,转网只需三步
上游新闻综合2019-10-16 06:00

晨读.jpg

要闻>>

外交部:中美在达成经贸协议问题上是一致的

15日,外交部表示,中美双方在达成经贸协议问题上是一致的,没有差别。这份经贸协议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中国、美国和世界都有利,对经贸与和平也都有利。

中国外交部呼吁土耳其停止军事行动政治解决

针对土耳其军队对叙利亚东北部发起军事行动以来已造成当地不少人员伤亡,中国外交部15日表示,呼吁土耳其停止军事行动,回到政治解决的正确途径上来。

9月CPI同比上涨3.0% 猪肉影响上涨1.65%

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0%。其中,城市上涨2.8%,农村上涨3.6%。猪肉价格同比上涨69.3%,影响CPI上涨约1.65个百分点。

“快舟”双箭预计本月底和下月初陆续发射

据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消息,快舟一号甲Y11、Y7两发运载火箭于10月14日同时抵达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初步预计将于本月月底及下月初陆续发射。

资料图:北京时间8月31日7时41分,中国快舟一号甲火箭成功实施“一箭双星”发射。刘曙松 摄

136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犯被押解回国

15日,公安部组织河南公安机关将136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从老挝押解回国。同时,涉及国内多省市区的1200余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成功告破,警方共捣毁15处诈骗窝点,追缴赃款赃物价值2100余万元。

江苏省委巡视组回应无锡安全事故

近期,江苏省无锡市接连发生安全事故,引发关注。14日,无锡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吸取教训,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民生>>

携号转网时间表出炉:联通已开通办理通道,转网只需三步

信部将于近期正式发布《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按照工信部之前的部署,今年11月30日之前,三大电信运营商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携号转网服务。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于上月开通“携号入网”通道,用户转网只需三步流程:短信确认携转资格、提交携入申请、激活联通卡号。

严禁用农村宅基地建别墅大院和私人会馆

农业农村部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各地要依法规范盘活利用行为,防止侵占耕地、大拆大建、违规开发,不得违法违规买卖或变相买卖宅基地,严格禁止下乡利用农村宅基地建设别墅大院和私人会馆。

资料图

有虐童记录个人禁止从事托育机构工作

国家卫健委近日印发文件明确,托育机构工作人员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虐待儿童记录,无犯罪记录,并符合国家和地方相关规定要求的资格条件。

北京2019年积分落户6007人入围

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15日发布消息,北京市2019年积分落户申报审核工作已全部结束。据悉,今年对应的最低分值为93.58分,同分同落,实际公示名单共6007人。

北京个人垃圾不分类投放拟罚200元

14日,《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提出,个人违反规定未将生活垃圾分别投放至相应收集容器的,由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责令立即改正;拒不改正的,处200元罚款。

财经>>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200元

15日,贵州茅台盘中股价突破1200元,创历史新高。目前茅台市值达1.51万亿。

尚赫全球总部正式启动将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基地

10月14日,尚赫全球总部在天津正式启动,成为尚赫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决策中心。26年前,尚赫以一粒鱼油叩响中国市场大门,参与中国健康产业建设,一直致力于健康、美容产品研发与生产。

社会>>

广西玉林一企业反应釜爆炸已致4人死亡

15日,广西玉林陆川县一企业发生反应釜爆炸,已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据现场调查人员初步反馈,系设施工厂试生产一种民用胶水时操作不当引起爆炸,爆炸品非危化品。

吉林白城一银行办公楼坍塌 5人死亡

14日,吉林白城一银行办公楼在装修施工中坍塌。15日下午,现场搜救工作完成,事故造成5人死亡,另有4人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事故搜救现场

“魅力重庆”彩车17日展出 快来看看它有哪些“奥秘”

1c6d8329294f658499edc89215a8c412.png

17日,“魅力重庆”彩车就将在重庆人民广场展示了,原本只在电视上看到的“魅力重庆”彩车,近距离观看,究竟能看到些什么?其魅力在哪里?详情>>

一上海出发列车突发火情 未造成伤亡

14日,从上海南站开出的D5689次列车在运行中,尾部机车突发故障冒烟。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火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引起舒适!上海首例咸猪手案判六个月

15日,上海首例“咸猪手”入刑案宣判,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强制猥亵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该案系上海轨道交通领域首例“咸猪手”入刑的案件,填补了该领域刑事打击的空白。

人贩子“梅姨”最近在广东多地现身?警方:经核实均排除嫌疑

15日下午,佛山公安发布了《关于网传人贩子“梅姨”在佛山出现的情况通报》,通报称,近日,多家官方新媒体发布涉及多起儿童拐卖案件的在逃人贩子“梅姨”的最新画像。14日晚,有网民发微信称嫌疑人“梅姨”在佛山新城等地岀现,并企图利用零食接近儿童。经佛山110核查,佛山警方先后接到3名热心市民的报警电话,称在街上发现疑似“梅姨”。经公安民警到场核实,均已排除嫌疑。

深圳开出内地首张电子烟罚单 罚款50元

14日,深圳进行《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修订后的首次控烟执法,共有6名烟民被罚,罚款50元,其中包括1名电子烟烟民,这也是中国内地首例电子烟吸烟者被罚。

国际>>

英女王称政府当务之急是10月底“脱欧”

当地时间14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向议会发表例行演讲。主要是宣读政府的政策方向和未来的立法计划。她表示,英政府的当务之急是确保英国在10月31日如期脱离欧盟,并寻求在自由贸易的基础上与欧盟建立新的伙伴关系。

台风“海贝思”已致日本66人死亡

2019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袭击日本,造成严重破坏。目前已经造成日本全国66人死亡,212人受伤,15人失踪。15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打算将2019年度预算预备费用于灾区复原等工作。

曾计划袭击巴黎圣母院 多名女子被重判

据外媒报道,2016年两名与伊斯兰武装分子有联系的女子试图在巴黎圣母院外引爆一枚汽车炸弹,后被逮捕。当地时间10月14日,这两名女子被判处至少25年监禁。

老人留幽默遗言 葬礼上亲友破涕为笑

日前,一名爱尔兰老人在自己的葬礼上,用一段提前录制好的幽默遗言,让参加葬礼的亲友们破涕为笑。老人的女儿说,这是父亲的遗愿,父亲也是个了不起的人,在大家无比悲伤之时,他让全部人都笑了。

责编龚小然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