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艾薇儿大方公布自己电话号码,常德网友电话却被打爆……
10-12 20:31: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日前,加拿大知名女歌手艾薇儿在社交平台公布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引发关注,她称“如果你对唱歌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可以给我打电话,我的电话号码是+1(310)740-8577”。

艾薇儿是为数不多的一位备受国内网友关注和喜欢的外国歌手,她曾演唱过《innocence》《girl friend》《when are you gone》等歌曲,在国内传唱度超高。艾薇儿歌曲演唱风格和她的性格一样,非常朋克酷气,要知道,电话号码属于个人信息,国内外很多明星几乎都不会轻易曝光,没成想此次艾薇儿却公布自己电话号码,令不少网友赞叹艾薇儿还真是个朋克酷女孩啊。

艾薇儿公布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之后,很多国内粉丝都打通了,不过并不是艾薇儿本人接的,而是她提前录好的录音,也有网友给艾薇儿发短信,还收到了艾薇儿自动回复,要网友添加她到通讯录,还透露这一周在外奔波,会尽快回复。

虽然没有与偶像直接通话,但这已经令不少粉丝表示激动不已了,也有网友调侃“四舍五入,我也算是和爱豆通话了!”

不过,此次艾薇儿公布电话号码,却令一位湖南常德的网友陷入了困境,众所周知,由国内往国外打电话,除了手机要开通国际漫游业务之外,还要加上当地区号,此次艾薇儿公布电话号码,是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1”是当地区号,然而有些网友未加区号直接拨打了“13107408577”,归属地显示是湖南常德。

一开始有网友还诧异艾薇儿的电话归属地怎么是湖南常德呢?而事实上是因为未加区号导致拨成了国内用户的手机号码了,而该常德网友的电话被打爆了,据打过这个电话的网友透露,目前常德这位朋友已经关机了,不少网友调侃表示“常德的朋友都哭了”,莫名其妙的这么多电话打进来,问是不是艾薇儿。不过也有理智的网友表示当看到电话归属地是现实湖南常德就没打,希望大家不要再打这个电话了,想打艾薇儿的电话,首先开通国际长途漫游,其次记得加区号,不要给这位朋友造成困扰了。

来源:看看新闻、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