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不是偶像剧!妻子临产拨打120 出诊的正好是丈夫
10-12 19:38:2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妻子就要临产,丈夫在外边救人,没办法,丈夫只好说一句,你打120吧,结果却令人意外打了120来的是丈夫。

10月3日晚10点多,刘祥达正在上班,当时有任务,在接诊返回途中,突然接到妻子打来的电话,说肚子疼,感觉可能要临产了。刘祥达说,平时他上班期间,妻子就不会打电话,一打电话,感觉妻子就快生了。

当时可自责了,心情很崩溃,正在上班无法回家,父母又不在身边。无奈,他一边安慰妻子,一边让其坚持下看看,不行就打120。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就在刘祥达返回医院,把病人安顿好后,投入到下一个急诊任务时,看到出诊信息是他们小区。“当时心里在想,是不是我妻子打来的电话,如果不是,都快到小区了。”刘祥达说,经过最终确认,确实是他妻子打的120。

经过检查,母子平安。刘祥达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当见到妻子的那一瞬间,竟然激动的差点落泪。“太激动了,没法形容,感觉就像偶像剧的剧情一样。”

据了解,刘祥达今年27岁,老家在山东枣庄,参加工作7年,目前是急诊科一名男护士。他妻子老家在洛阳,在郑州一家医院也是一名护士,这一次是生二胎。

“看见他,我很激动,感觉上天在眷恋我们。”刘祥达妻子说,作为一名护士,她能理解丈夫,更能懂得他肩上的责任。

原标题:视频|像偶像剧一样!孕妇临产打120 出诊的正好是丈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