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土耳其回应驻叙美军疑遭其炮火袭击 :没有袭击美军,只是在对“恐怖分子”进行还击
10-12 08:25: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 消息,当地时间10月11日,土耳其国防部就“驻叙美军疑遭土耳其炮火袭击”一事发表声明。土耳其国防部称,今天(11日)早些时候,土耳其(城市)苏鲁奇以南边境哨所遭遇来自距美国一个观察哨西南部约1000米处山丘上的迫击炮袭击。“为了自卫,(土耳其)对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阵地进行还击。”

土国防部在声明中称,“土耳其没有以任何方式向美国观察哨开火。为防止对美国基地造成任何伤害,在开火前有采取预防措施。”“作为其中一个预防措施,我们在收到来自美国的信息后立即停止了射击,我们坚决反对美军或联军遭到袭击的说法。”

原标题:#土耳其回应驻叙美军疑遭其炮火袭击# :没有袭击美军,当时只是在对“恐怖分子”进行还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