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恒口通报6人跌入污水池死亡:涉事企业5日前停产
10-12 08:09:1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据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管委会消息,2019年10月11日13时11分,恒翔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工人唐某连在查看絮凝混合池时,不慎坠入池中。工友汪某香发现险情后,立即呼救。隔壁厂区看厂工人张某安、吕某和、李某华、张某江、吕某和(系唐某连丈夫)等5人在施救过程中,先后坠入池中中毒窒息发生意外。接到险情后,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立刻组织公安、应急、消防、医疗等部门开展救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救援相关处置工作。截止当日16时57分,遇险6人先后被施救出污水池,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核查,安康市恒翔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25日在汉滨工商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代表张某,主要经营植物环保型提取加工、农副产品收购。该企业已于10月6日停产。目前,安康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开展调查。涉事企业相关负责人已被依法控制,相关善后事宜正在有序进行。

原标题:陕西恒口通报6人跌入污水池死亡:涉事企业5日前停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