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首相频繁笑场,丹麦议会充满快活的空气…原因竟是为大象和骆驼赎身?
10-11 10:36:47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长达十几个时的议会辩论中,首相突然笑场……接着,全场也都绷不住了……

近日,丹麦政府发表声明,禁止动物表演,私人马戏团不得再饲养大象。“今日俄罗斯”(RT)10月7日报道,在议会进行了15个小时的政治辩论后,丹麦首相梅特·弗雷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谈到了政府向私人收购最后四只马戏团大象,让它们退休的问题。她试图板着脸,严肃地完成整个报告时,然而意外发生了。

图源:“今日俄罗斯”

“其中一头大象蓝博朗有一个好朋友,嗯,是一头骆驼。因一头骆驼和其中一头大象十分要好,不愿放朋友离开。”弗雷德里克森说道,丹麦政府不得不被“捆绑销售”,将骆驼也买下。

“这头骆驼叫阿里,我们收到的信息是……蓝博朗和阿里是不能分离的,”说着她忍不住笑出了声。随即台下的政府官员也憋不住哈哈大笑,一改先前的严肃。

“所以...我们把阿里也买下来了。”弗雷德里克森说。

原标题:丹麦首相频繁笑场:政府为大象赎身 不得不买下一头骆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