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男子将女友砍成重伤后坠楼身亡,险些砸到路人,系因感情纠纷
10-11 10:36: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0月4日上午9时许,深圳平湖街道白泥坑社区一出租屋内发生一起惨剧。一男子将一名女子砍伤后从7楼跳楼轻生。就此事,龙岗警方通报称,2019年10月4日9时许,平湖街道白泥坑社区一出租屋内发生一宗故意伤害案。李某(男,29岁)因感情纠纷持菜刀致蓝某(女,31岁,二人系男女朋友)头部及手臂部重伤。伤人后,李某跳楼轻生,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蓝某经医院救治后暂无生命危险。目前,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龙岗区白泥坑大园路一栋居民楼内。该居民楼1楼修理店的一名员工告诉记者,事发前一名附近工厂的保安来他的店,联系他们修空调。大概9点多,保安刚骑着电动车离开。没多久,男子就坠楼了。该员工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保安骑着电动车刚调头准备离开,不到10秒的时间,男子坠落,险些砸到这名保安。

原标题:深圳男子将女友砍成重伤后坠楼身亡,险些砸到路人,系因感情纠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