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土耳其被指炮轰关押IS武装分子的监狱,以帮助他们逃脱
10-10 21:25:2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土耳其对叙利亚北部展开的代号为“和平喷泉”的军事行动进入到了第二天。

据半岛电视台10月10日报道,叙利亚北部库尔德地区领导人当日指责土耳其在军事行动中有针对性地炮轰了一座监狱。据报道,该监狱内关押了来自六十多个国家的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人员,库尔德方面称,土耳其的行为是“明确企图”帮助IS武装人员逃脱。

“(土耳其)对关押了恐怖分子的监狱展开的袭击,将导致一场灾难,一场未来全世界都将要处理的灾难。”

上述声明没有提供更多细节。土耳其方面尚未回应这一说法。

10月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社交网站上同时用土耳其语、阿拉伯语和英语宣布,“和平喷泉”军事行动的打击目标包括“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行动目的是阻止在南部边境形成恐怖走廊,并将和平带回该地区。

原标题:土耳其被指炮轰关押IS武装分子的监狱,以帮助他们逃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