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一博感谢敦煌博物馆:让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艺术与爱
10-10 16:41: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g (1).jpg

10月7日,@敦煌博物馆官博 晒图称,为演员王一博特别定制了以敦煌文化为主题的滑板。敦煌博物馆文创品牌总经理贾先生称,送出的是飞天系列滑板,寓意一飞冲天,此举是想推广敦煌文化,让传统文化流行起来。 

10日,王一博发文称已收到滑板:“敦煌博物馆让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艺术与爱~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来一起保护传统文化。”

此前,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转发了敦煌博物馆送王一博的滑板一事,并称:“保护传统文化最好的方式,就是让她再次流行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