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游客入住南京一如家酒店,竟发现多只疑似活蛆的虫子
10-10 07:18:06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800 多元一间的,商务大床房现成群活蛆!"

10 月 4 日,

微博网友 "@北京电力设计 " 

发布了一段视频和文字,

称自己入住如家酒店

(南京夫子庙老门东武定门地铁站店),

在商务大床房里,

发现了成群的活蛆。

在该网友发布的视频中,记者看到,在酒店房间内的淋浴间地板上,有多只疑似蛆虫的生物在慢慢蠕动,拍摄者的声音有些气愤:" 这怎么办?" 一边的服务员说马上找人来处理。该网友在微博上表示," 当时工作人员检查后说是从下水管中爬出来的,果断要冲走,被我制止了。然后我拍了视频,有没有人管?"

△网友发布视频中的截图

10 月 9 日下午,在如家酒店(南京夫子庙老门东武定门地铁站店),工作人员引导记者来到三楼 312 房间门前,表示这是当天出现虫子的房间,但由于里面有新的客人入住了,没办法进去查看。

△事发酒店的大门照片

该店前台经理陈女士表示,10 月 4 日确实有一家人从外地来旅游,住宿时发现了虫子,他们住的是 500 多元一晚的商务大床房。当时了解到情况后,工作人员马上就过去处理了。

△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发现疑似活蛆的虫子的房间

可能是从下水管道爬上来的。" 陈女士解释说,酒店每半个月左右都会对房间进行一次杀虫,这次也是刚杀虫没多久,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而且,保洁人员每天打扫的时候都会进行检查,但此前并没有看到有虫子," 如果看到,肯定当时就处理掉了。" 她分析,应该是居住当天虫子从下水管中爬上来的。

陈女士告诉记者,发现问题时,这家人已经住了两晚,当时是第三晚了顾客要求免掉连续三晚的房费,但由于前两晚的费用已经产生,因此只给顾客免了当晚的房费,退了 500 多元,并重新更换了房间。" 之后我们也重新进行了一次杀虫,没有其他顾客反映过这种问题。"

记者在微博上私信了微博网友 "@北京电力设计 ",但截至发稿前,还未收到回复。

原标题:视频曝光!游客入住南京一如家酒店,竟发现多只疑似活蛆的虫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