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华微评:别拿“言论自由”当挡箭牌
10-09 21:40:41 来源:@新华视点

@新华视点 消息,一边享受着中国市场的巨大红利,一边却干着伤害中国的事情,对此岂能听之任之?最近,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涉港错误言论,NBA总裁萧华又以所谓“言论自由”为之张目,这些错误言行被广大网友和各界人士猛烈“拍砖”。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自由,言论自由也有“底线”。在一个文明法治的国家,任何挑战国家主权和社会稳定的言论都没有“通行证”。一些人明明说错话、办错事,却还要拿“言论自由”作挡箭牌,一副揣着明白装糊涂的作派,充分暴露其傲慢与虚伪。底线不可触碰,民意不可糊弄,大是大非面前,中国人眼里容不得沙子。

原标题:#新华微评#:别拿“言论自由”当挡箭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