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甘肃舟曲一扶贫干部与4名记者下乡车坠河,3人遇难2人失联
10-09 12:57:25 来源:澎湃新闻

张小娟

澎湃新闻消息,记者日前从甘肃舟曲县委宣传部获悉,10月7日晚,甘肃舟曲县扶贫办副主任张小娟和4名记者下乡乘车返回舟曲途中,行驶至陇南市武都区两水镇时,车辆翻入白龙江。当时车上共有6人,司机脱险,张小娟和其中2名记者的遗体已被打捞上岸,还有2名记者仍在搜救中。

舟曲县委宣传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车上4名记者均是舟曲县融媒体中心的记者,平均年纪仅二十八九岁。

陇南县武都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地点在两水镇一个桥上,是距离舟曲县非常近的地方。目前武都区公安、消防等力量正在全力搜救2名记者。

陇南县武都区应急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白龙江落差大,当下白龙江水流急、水深,搜救难度较大。

微信公众号“共青团甘南州委”今年4月22日发布的甘南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名单显示,张小娟,女,藏族,甘肃舟曲人,1985年4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舟曲县扶贫办副主任。

微信公众号“青春舟曲”今年4月28日发布的《盛开在扶贫一线的格桑花——张小娟》一文显示,张小娟2008年参加工作,先后在立节镇、县政府办、曲瓦乡任职,其中大部分的时间都在与群众直接接触的一线岗位。2010年,张小娟被选拔纳入甘肃省优秀八零后年轻干部后备库;2016年,张小娟同志当选为政协舟曲县第十五届政协委员(常委);2018年,张小娟获评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019年获评甘南青年五四奖章。

原标题:甘肃舟曲扶贫办副主任下乡返程车坠江遇难,同行人两死两失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