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敦煌博物馆送王一博“敦煌滑板”:只送 不量产
10-09 10:21: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国庆期间,敦煌博物馆文创为王一博制作了两块特别定制的滑板,并称“只送,不量产”,还有馆长的亲笔签名,传统与时尚、文化与运动的碰撞,让博大精深的敦煌文化更加源远流长。 

image.png

上游新闻查询发现,9月27日,敦煌博物馆文创品牌官方微博转发了一篇王一博晒滑板的微博,并称:“有缘人,你这滑板也旧了,要不本尊送你一块?”

image.png

9月28日,敦煌博物馆文创品牌官方微博在该微博评论下发布了几张送给王一博的滑板的设计稿图。

关于送滑板一事,有网友表示,哪个中国人不喜欢飞天?更何况王一博是洛阳人,他肯定喜欢。

官博回复称:洛阳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敦煌是古丝绸之路的明珠,也是东西方的交融地。 所以… 有缘人因滑板结缘

image.png

image.png

10月7日晚,敦煌博物馆文创品牌官方微博公布了送王一博滑板的成品照。

随后,@敦煌博物馆官博 也转发了该微博。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转发了敦煌博物馆送王一博的滑板一事,并称:“保护传统文化最好的方式,就是让她再次流行起来。”

目前,王一博方面还未对次做出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