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瑞典迈什塔地区发生爆炸 三处20辆汽车被烧毁
10-08 06:11: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0月7日凌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郊区迈什塔的一家理发店发生了爆炸。同时有三个地方20辆汽车被烧毁。

7日凌晨2点左右,警察局接到多人报警说迈什塔发生爆炸。

警察 西尔维亚·奥尔丁:他们(报警人)说听到一声巨响,我们发现在一家理发店的入口处发生了爆炸。

在爆炸事发前约半小时,警务和紧急服务部门接到报警,被告知在迈什塔市中心诺瑞巴克亚和瓦斯塔的三个地点发生车辆爆炸,这三处地点距离较远。

警察 西尔维亚·奥尔丁:大约有20辆汽车被烧毁,但我们不知道这些事件是否有关联。

警方与目击者进行了交谈,目击者看到有人从爆炸现场逃跑。目前警方没有发现嫌疑犯。所幸爆炸和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原标题:瑞典迈什塔地区发生爆炸 三处20辆汽车被烧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