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知情人士:休斯敦火箭队和NBA都不打算惩罚莫雷
10-07 11:04:3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theScore网站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和NBA都不打算惩罚俱乐部总经理莫雷。

知情人士:休斯敦火箭队和NBA都不打算惩罚莫雷

微博截图

加拿大体育赛事视频网“theScore”是Score Media旗下的一个数字传播媒体网站,从事互动体育娱乐传播,为观众提供体育新闻、信息,体育节目集锦和现场节目,在加拿大有六百多万家庭收看theScore,其旗舰应用程序“theScore”也是北美洲最受欢迎的体育应用之一。

此前报道

触雷后莫雷首次发声,却非道歉

刚刚,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发文,为此前发布涉港言论辩解:“我无意在推特上冒犯火箭队球迷和我的中国朋友们,我只是基于对一个复杂事件的一种理解,表达了一种看法。自那篇推文发出之后,我有了很多机会去倾听并考虑其他的观点。”

知情人士:休斯敦火箭队和NBA都不打算惩罚莫雷

莫雷推文截图

他还说:“我一直感谢我们中国的球迷以及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我希望那些感到不快的人了解到,冒犯或误解他们并不是我的本意。我的推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与火箭队或NBA无关。”

莫雷,看到了吗?这就是我们的态度!

10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发言人就火箭队总经理错误涉港言论发表谈话。央视体育频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李宁公司、腾讯体育等相继发表官方声明,宣布暂停或终止与火箭队的相关合作,“祖国尊严高于一切,祖国主权不容挑战”。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发表谈话

知情人士:休斯敦火箭队和NBA都不打算惩罚莫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发言人就火箭队总经理错误涉港言论发表谈话称,

我们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错误涉港言论表示震惊和强烈不满,已经向火箭队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该队作出澄清,立即纠正错误,并采取切实措施,消除恶劣影响。

当前,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社会各界最广泛的共识和最强烈的呼吁,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为维护香港社会稳定做出的努力。

央视体育: 暂停与火箭队一切合作事宜

知情人士:休斯敦火箭队和NBA都不打算惩罚莫雷

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表声明:

美国NBA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散布涉港不当言论,我们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并决定即日起暂停涉及该俱乐部的赛事转播等一切合作交流事宜。

浦发银行: 暂停休斯顿火箭队活动宣传

知情人士:休斯敦火箭队和NBA都不打算惩罚莫雷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声明如下:

针对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的错误言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表示强烈抗议及反对!祖国尊严高于一切,祖国主权不容挑战!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已暂停相关市场活动和宣传,并继续敦促休斯敦火箭队对此事件展开彻查并给予合理回复。

李宁: 中止与休斯顿火箭队合作

知情人士:休斯敦火箭队和NBA都不打算惩罚莫雷

李宁公司也发布声明:

针对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的错误言论,我们表示无比愤慨并强烈谴责!李宁公司坚决反对并抵制一切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我们已中止与休斯敦火箭队相关合作,并将持续敦促火箭队针对该事件给予明确答复。

腾讯体育: 将暂停火箭队的比赛直播与资讯报道

虎扑: 暂停火箭队文字直播和新闻报道

知情人士:休斯敦火箭队和NBA都不打算惩罚莫雷

虎扑篮球声明表示,

在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行为强烈抗议和谴责的同时,停止官方发布其本人的任何新闻,并删除以往莫雷相关的所有新闻。

在此次事件得到妥善解决之前,我们将暂停火箭队的文字直播和新闻资讯的报道,以及锁定火箭专区。

嘉银金科: 将立即中止全部合作事项

知情人士:休斯敦火箭队和NBA都不打算惩罚莫雷

嘉银金科发表严正声明称,

鉴于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于北京时间10月5日于推特上发布损害祖国统一的言论。我司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对此事感到无比愤慨!已第一时间告知休斯敦火箭队,我司将立即中止与休斯敦火箭队的全部合作事项。

无论何时,祖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神圣不容侵犯。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是我们每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及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这,就是我们的态度!

原标题:知情人士:火箭队和NBA都不打算惩罚莫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