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保靖葫芦镇火灾烧毁62栋房屋 暂无人员伤亡
10-06 07:27: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湖南省保靖县县委宣传部最新消息,截至目前,火灾已烧毁62栋房屋,58户267人受灾,此外因拆隔离带拆除房屋6栋,5户16人转移,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央视记者 谢宝军  韩勇)

10月5日,晚上7点50分左右,湖南保靖县葫芦镇葫芦村官庄组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立即赶往现场组织干部群众参与灭火,临近各县消防队以最快速度赶赴现场进行灭火。

着火点位于半山腰,水源较远,扑救效果不明显,首要任务是尽全力保护群众生命安全,现在主体火势已扑灭,余火正在扑灭中,截至目前,火灾已烧毁54栋房屋,62户285人受灾,无人员伤亡。针对受灾群众,当地根据实际情况将受灾群众转移至亲属、村部或镇政府进行安置;湖南保靖县葫芦镇政府、民政部门安排好食品、衣服和帐篷,确保受灾群众吃穿住得到保障。

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调查,灾后重建工作正在研究,当地将适时公布。

原标题:湖南保靖葫芦镇火灾烧毁62栋房屋 暂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