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足广州集结!里皮:希望用这两场世预赛的胜利献给中国
10-06 06:34: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0月5日,重新集结的中国男足在广州开始集训,备战接下来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四十强赛。10月10日,国足在天河体育中心对阵关岛队。10月15日,国足做客对阵菲律宾。

WechatIMG739.jpeg

5日集结的国足开始了首训。

国足拿下这两比赛是基本要求。国足取胜关岛无悬念,悬念在净胜球。客场对阵菲律宾是关键一战,能拿下的话就奠定了小组出线的坚实基础——客场拿下菲律宾意味着能实现双杀菲律宾、马尔代夫、关岛三支弱队至少拿到18分,哪怕双输叙利亚,也基本可以锁定成绩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二,以此身份晋级十二强赛。

里皮公布的25人集训名单,与上一期相比,上港两名中后卫贺惯和石柯没有入选,苏宁和鲁能两名后防线多面手吉翔和郑铮回归国家队。黄博文落选,苏宁边锋谢鹏飞入选。国安边后卫李磊临时有伤,国足又征调了鲁能边后卫刘洋。其它人员不变,武磊和艾克森都在阵中。

WechatIMG737.jpeg

艾克森在训练中。

对于比较稳定的阵容,里皮5日在训练前结束采访时表示,“我要打造比较强的阵容,这个阵容要30-35人,所以我一直在考察队员。”

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的武磊在周中的联盟杯中进球了,状态正佳。里皮表示他很高兴看到武磊能够在欧联杯中取得进球,“我们的目的是要出线,要达到这个目的,我们要把像武磊这样最好的球员召回来。”里皮说。

10月10日,主场对阵关岛,是国足本届世预赛第一个主场。里皮表示,“我也是希望我们可以多进球,这需要我们全力以赴去赢得这场比赛。”

本次集训和比赛恰逢国庆节期间,里皮表示自己通过电视观看了10月1日的国庆阅兵,“印象非常深刻。”里皮说:“希望可以用这两场比赛的胜利,献给中国。”

原标题:国足广州集结!里皮:希望用这两场世预赛的胜利献给中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