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砸600万美元登竞选广告 直指特朗普“电话门”
10-05 16:14:04 来源:海外网

1f58c833-8b35-4d42-a63e-aeecab2e16f5.jpg

海外网消息,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Joe Biden)的团队斥资600万美元,在四个提前投票的州登出了首个竞选广告。这则长达30秒的广告中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一个他不想面对的民主党人身上撒了谎”,以此回击特朗普被曝出曾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要求其对拜登的儿子进行调查一事。

据美国CNN电视台报道,拜登团队的这则广告名为“精神错乱”(Unhinged)。广告中,旁白称特朗普在拜登的问题上撒谎,并播出了拜登本周在内华达州发表演讲的视频,在演讲中,拜登对特朗普的“电话门”事件做出了回应。

在广告中,拜登说:“现在,他由于担心大选,而变得更加精神错乱”“他希望按照自己的意愿开展竞选。他认为这种战术可以让他选择对手,让他只需面对自己认为可以击败的候选人。”拜登补充说:“我们不会让特朗普选择民主党竞选人。”该广告将在艾奥瓦州、新罕布什尔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内华达州播出。

100.jpg

此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特朗普在7月曾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要求其调查2020年美国大选民主党热门候选人拜登的儿子。该事件传出后,民主党议员强烈要求弹劾特朗普。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9月24日在国会宣布,正式开启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当地时间10月4日,民主党的三位众议院委员会主席要求白宫在10月18日前出示相关文件,配合弹劾调查。然而对于这张最新传票,白宫似乎并不太在意。据报道,白宫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张传票没带来什么改变”。

此外,目前尚没有证据表明拜登父子在乌克兰有不当行为。

深陷这起“电话门”漩涡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则表示,白宫正在准备致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正式反对民主党未经正式投票进就启动的弹劾调查。预计这封信将表明,如果没有投票启动弹劾调查这一程序,特朗普政府将不会配合调查。

原标题:拜登砸600万美元登竞选广告 矛头直指特朗普"电话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