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甘肃陇南国道线发生山体滑坡 现场已交通管制
10-05 11:10: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央视记者从陇南市交警部门了解到,10月4日,国道212线335公里+500米(宕昌县新城子乡大河坝桥口路段)发生山体滑坡。目前滑坡仍在继续,小型车辆可从旁边一条未正式通车的快速通道通行,滞留车辆以大货车居多,宕昌交警部门正在现场维持通行秩序。

根据现场情况,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10月4日开始,对通行此路段货运机动车辆实施交通管制,分流至其他路段行驶,小型客车及客运车辆从快速通道绕行。10月4日至10月7日,该路段全天24小时封闭施工。

原标题:甘肃陇南:国道发生山体滑坡 现场已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