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一例!男子网上恶意侮辱国庆阅兵官兵被拘15天
10-04 20:30:29 来源:鞍山公安微信公众号

鞍山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10月1日上午,正当全国人民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之际,鞍山网警接到网民举报,鞍山籍网民“俊小哥”在微信群中发表侮辱国庆阅兵的恶意言论,引发广大网民的极大愤慨。

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分局根据网民举报线索,迅速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经查,10月1日上午,网民“俊小哥”(真实姓名高某俊,男,37岁,鞍山市铁东区大孤山街道人)在微信群与他人聊天中发表针对国庆70周年阅兵的恶意言论。随后,民警将高某俊传唤到案,高某俊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十二条、第七十条之规定,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分局依法给予高某俊拘留十五天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民在网络上的言行要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注重文明上网。否则,将承担自己行为引起的法律责任。对涉嫌网上谣言、侮辱、诽谤、发表恶意言论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惩处,决不姑息!

原标题:坚决严厉惩处!鞍山公安依法拘留一名恶意侮辱国庆阅兵网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