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回应朝鲜试射新型导弹:“很快会和他们谈”
10-04 19:4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3日在白宫表示,美朝双方很快将举行工作磋商,“他们想谈判,我们很快会和他们谈”。

当地时间10月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回应朝鲜试射新型导弹时表示,美朝双方很快将举行工作磋商,“他们想谈判,我们很快会和他们谈”。

特朗普当天准备启程前往佛罗里达州时接受记者采访。在被问及朝鲜日前试射新型弹道导弹是否“走得太远”时,特朗普作上述表示。

他说,“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想谈判,我们很快会和他们谈。”

据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2日上午从朝鲜半岛东部海域的元山湾水域成功试射了“北极星-3”新型潜射弹道导弹。

朝鲜在今年7月底8月初多次试射导弹,特朗普当时表态对此并不感到“困扰”。他还曾强调,这些导弹都是短程导弹,并重申朝鲜没有违背暂停核试验的承诺。

另据朝鲜官方报道,朝鲜和美国商定将于本月5日举行朝美工作磋商。朝方还表示对磋商的结果持乐观态度,并重申了朝美应注重构建信任、逐一分阶段解决问题的立场。

相对朝方表态,白宫方面近期并未就此次工作磋商释放信息。而美国务卿蓬佩奥1日至6日正在进行对意大利、黑山、北马其顿和希腊的访欧行程。

原标题:特朗普回应朝鲜试射新型导弹:“很快会和他们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