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同胞举办国庆70周年晚会:刘德华献唱《中国人》燃爆全场!
10-04 18:03:38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10月2号晚,香港各界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文艺晚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整场晚会包括同心颂唱聚光华、保家卫国振中华、携手共创辉煌路等篇章,节目中包含了浓浓家国情怀。其中刘德华身穿改良唐装,站在由场景临时布置的长城上,登台献唱了一首《中国人》,当音乐响起之时,他身后的“龙”不断飞腾,台下的观众也跟着节奏拍手,场面非常震撼。

原标题:香港同胞举办国庆70周年晚会:刘德华献唱《中国人》燃爆全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