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隔空喊话特朗普:你摧毁不了我,我不在乎你的攻击有多肮脏
10-03 22:49:18 来源:环球网

(拜登,图源:外媒)

环球网报道,围绕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通话门”事件正在美国持续发酵。据路透社消息,2020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10月2日晚也在内华达州一场竞选活动开始前隔空喊话特朗普:你摧毁不了我,我不在乎你的攻击有多肮脏。而在数小时前,特朗普在与芬兰总统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也愤怒炮轰民主党人因“通话门”发起的针对自己的弹劾调查是一场“骗局”。

(路透社报道截图)

“你摧毁不了我,你也摧毁不了我的家庭。我不在乎你花多少钱,也不在乎你的攻击有多肮脏,”拜登当时说,并在演讲前发给记者的一份声明中指责特朗普滥用权力。

“他之所以这样做,因为他像历史上任何一个霸凌者一样,他在害怕,”他还补充说,“他担心明年11月我会击败他。”

多家美媒此前爆料称,特朗普曾在通话中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施压,要求其对拜登及其儿子进行调查,并拿美国给乌克兰的4亿美元军事援助为威胁。随后,国会众议院因此发起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而在10月2日,特朗普在被记者问及弹劾调查时愤怒不已,痛斥整个调查就是一场“骗局”。

原标题:拜登隔空喊话特朗普:你摧毁不了我,我不在乎你的攻击有多肮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