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软重回手机市场,发布双屏折叠设备Surface Neo和Duo
10-03 09:17:34 来源:ZAKER科技

ZAKER科技消息,微软在发布会上带来了两款双屏折叠设备,分别是双屏折叠平板 Surface Neo和双屏折叠手机 Surface Duo

Surface Neo 采用两块 9 英寸 LCD 屏幕,通过可 360 度翻转的铰链连接在一起,可作为两个独立显示屏使用,也可以拼合当成一块屏幕用。机身厚度仅为 5.6mm,重量为 655 克。Surface Neo 搭载 Windows 10 X 系统,看上去和 Windows 10 差不多。

Surface Neo 自带手写笔,可吸附在背面充电,另外磁性吸附键盘可移动到副屏的不同位置上使用。

Surface Duo 采用两款 5.6 英寸屏幕,同样由可 360 度翻转的铰链连接,搭载 Android 系统。Surface Duo 的推出,也意味着微软再次回到手机市场。

两款双屏折叠设备将在 2020 年正式发售。

原标题:微软重回手机市场,发布双屏折叠设备Surface Neo和Duo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