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阅兵结束后 这位战士用最珍贵的勋章向女友求婚
10-03 09:04:26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1日上午的盛大阅兵仪式上自行火炮方队携最新型数字化火炮精彩亮相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那阅兵结束后的炮兵小哥们又是怎样的心情呢?

最珍贵的勋章

用来向女朋友求婚

这位战士决定在阅兵结束后

向自己的女朋友求婚可是求婚没有戒指怎么办呢?

他拿出了阅兵勋章这枚最珍贵的勋章他说“没有女朋友的默默支持,

我可能也走不到今天。”

一首《阅兵散场后》

道不尽几个月来的酸甜苦辣

一架电子琴、一把吉他一个口琴伴随着双手打出的节奏他们在宿舍里唱起自编自导的歌曲《阅兵散场后》

“曾经又回到当初大校场的路是否会留着我们的脚步”是他们对训练时光的不舍

“阅兵散场后有人会笑有人会哭……”不就是眼前最真实的场景吗?

阅兵场上的他们豪情壮志阅兵结束后的他们柔情无限几个月来的酸甜苦辣终在天安门前在14亿人民面前在自己的心中画上圆满句号

原标题:阅兵结束后,炮兵小哥们抱起了吉他,这首弹唱太好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