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光头警长启程回香港,网友:常回家看看
10-02 17:52: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来京参加国庆观礼的香港警务处机动部队警署警长刘泽基——光头警长刘Sir在实现爬长城、看大阅兵的心愿后,今日启程返回香港。10月2日下午16时43分,刘Sir在微博发文告别,“北京同胞们!我要回香港了!但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刘Sir微博截图)

在微博中,他还表示,在北京“开心的时间,特别快过去”,但北京同胞的热情“已经融化了我”,“相信在这一生,我也不会忘记你们!”。

“北京我会再来的!下次再见!”他还补充说。

在这条微博下,网友热烈欢迎刘Sir“下次再来”,“常回家看看”。↓

而更多的,则是提醒刘Sir及其他香港警察“注意安全”,并加油打气说:“祖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而在今天上午,刘Sir还和他的同事们,以及成龙、霍启刚等人观看了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现场视频截图,视频来源:央视新闻)

视频来源:央视新闻微博

在看完《我和我的祖国》后,刘Sir还在微博上写下了一段简短的观后感:

我和我的祖国!

我们香港需要一个“李伯伯”!

李伯伯用自己仅余生命的时间,以生命影响生命,将两个脱缰野(马)一样,的年青人(年轻人)导回人会正斩(人生正轨)上!

(刘Sir在微博写下《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

9月29日,刘Sir和其他受邀参加国庆观礼的警队同事一起从香港乘飞机前往北京。在登机前以及前往北京的飞机上,刘Sir还接受了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的专访。他当时表示,“这是国家表扬、支持我们香港警察的方式,能够代表警队来北京,我很荣幸也很期待。”此外,他还对环球时报-环球网的读者表达了感谢。↓

(在接受采访时,刘Sir对环球时报-环球网的读者表达了感谢)

当天晚些时候,刘Sir还同香港警队部分代表与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及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付国豪见面。↓

“光头警长”刘Sir(左三)与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右)、环球网执行副总编辑刘洋(左一)、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左二)交流。

(左起:香港警务督查协会主席伍伟基、“光头警长”刘泽基、付国豪、香港警务处人事及训练处处长李建辉、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主席林志伟)

不仅如此,在北京的四天时间里,他还实现了自己的“心愿”。↓

爬长城↓

观看大阅兵↓

原标题:光头警长启程回香港,网友:常回家看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