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百斤男子用“八块腹肌”照骗女孩,获对方私密照后勒索被拘
09-29 17:08:20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利用“八块腹肌”的照片博取女网友好感并要来对方的私密照片,随即便索要钱财……澎湃新闻9月29日从杭州拱墅区警方了解到,涉案的19岁男子小坤(化名)已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事拘留,他是个体重200多斤的胖子,“八块腹肌”照片是从网上下载的。

日前,18岁的姑娘小鱼(化名)到康桥派出所报警,称网恋对象“小坤”拿她的私密照勒索,自己已给了对方4000多元。

经了解,两人7月通过社交软件相识,互加了微信,小坤说要与小鱼处对象,并发来自己“八块腹肌”的照片。随后两人开始网恋,小鱼应小坤要求发去了自己的裸照。之后,小坤找理由向小鱼“借钱”,暗示不给就把私密照发到网上,小鱼先后向他转账4000多元。

QQ截图20190929171052.png

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将小坤抓获。据交代,他没有工作,经常通过社交软件结交异性,以“谈恋爱”让对方放松警惕,并将网上找来的“八块腹肌”照片发给女方,说是自己的,骗得对方的私密照后即进行勒索。经查,除了小鱼,被小坤用同样手段欺骗的至少还有3人,都是在校女大学生。

原标题:两百斤男子用“八块腹肌”照骗女孩,获对方私密照后勒索被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