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郎朗娇妻晒近照不忘秀恩爱,化身粉丝参观老公音乐厅,婚后更美了
09-29 11:27:05 来源:腾讯娱乐

9月28日晚,郎朗的娇妻吉娜·爱丽丝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近照,照片中她穿着紫色镂空连衣裙、高跟鞋配手提包,十分有气质。

图片

四张照片都未看到郎朗的身影,不知道是不是郎朗视角拍摄的照片,感觉爱丽丝比婚前更女人了,这纤瘦的身姿,让人看了忍不住赞美,又美又有女人味。仔细看她身后的牌子,郎朗音乐厅,这次她是来广州参加一个儿童钢琴颁奖礼,忙碌中还不忘去老公音乐厅逛一圈,分分钟就变成了小迷妹,就像普通人来到一个名人雕塑前合影留念一般,全是崇拜之情。

图片

最好的爱情莫过于如此,她欣赏着郎朗才华,也甘心做她背后的小女人。而从结婚到现在,爱丽丝一直跟随着郎朗的脚步举办音乐会,夫妇俩合体捞金能力很强,一场婚礼让两人都有了热度,路人缘也很好。

图片

结婚后的爱丽丝多了一些成熟感,在给小朋友颁奖合影时,她用手搂着小朋友,更显得她十分喜欢小孩。

图片

前段时间还传出爱丽丝有宝宝的消息,甚至看到她微微凸起的小肚子,如今看肚子依然很平坦,不知道忙碌的两人何时将要宝宝提上日程,那么漂亮的爱丽丝一定会生个颜值超高的小宝宝吧。

图片

不知不觉两人结婚快四个月了,凭借老婆的颜值与才华,郎朗多次与老婆上热搜,为此郎朗还专门回应频繁上热搜并未感到压力,反而能更好的宣传文化,教大家弹琴,言语中全都是狗粮。这结婚后秀恩爱也都成了家常便饭,多次公开出演夫妇俩都会上演四手联弹,夫唱妇随的画面也十分美好。

图片

图片

不过之前两人现身机场时郎朗未帮爱丽丝拿行李,还被热议一番,说郎朗不懂得照顾老婆,其实生活中就是爱丽丝照顾郎朗多一些,那段时间郎朗手正好受伤,所以才会出现那样的尴尬画面。不过他也表示以后多帮爱丽丝分担,或许他们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一个习惯被照顾,一个习惯性照顾人,夫妻恩爱这些事都不叫事了。

图片

或许郎朗也没有想到,自己在娱乐圈那么多年未火,结婚后老婆带来的热度反而火了起来,说爱丽丝“旺夫”一点儿也不为过吧,事业和生活上都能帮助郎朗,这个老婆还真是蛮优秀的。

原标题:郎朗娇妻晒近照不忘秀恩爱,化身粉丝参观老公音乐厅,婚后更美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