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伙骑车过路口时看手机 被汽车撞飞空中旋转360度
09-29 07:15:52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苏州一小伙在骑电动车通过路口时,因查看手机而忽视了潜在的危险,被一辆闯黄灯的轿车撞飞。小伙在空中旋转360度后落地,身上多处受伤。

9月13日下午,园区中新大道与胜浦路路口发生了一起轿车和电动自行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交警到达现场时,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已经被送往医院,车子则倒在离小轿车较远的路面上,小轿车驾驶人周某向交警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周某表示,当时他正驾车行驶至该路口,此时信号灯为黄灯。因想快点通过路口,便没有减速,等看到电动自行车已经来不及了。

事后警方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发现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李某到达路口后准备左转,这时他用左手掏出口袋里的手机,一边查看手机一边转弯,并没有注意来车。随即李某被轿车撞飞,身体在空中旋转360度后落地,头部和身体多处受伤。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小伙骑车看手机,被汽车撞飞空中旋转360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