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郎平:夺冠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东京奥运会是更大考验
09-28 17:49:1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2019女排世界杯展开了第十轮的争夺,中国女排以3-0横扫塞尔维亚女排,提前一轮锁定冠军,成功卫冕。

赛后,主教练郎平十分平静,她表示:“还剩下一场比赛,我们明天还是要尽力打好。在这里要恭喜团队,恭喜队员,感谢她们在比赛中能够一直坚持到底。”

谈及今天的比赛,郎平表示:“这是塞尔维亚的二组,对方整个技术还是不错的,不论我们对阵一组还是二组,我们都要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要以这次夺冠为起点,继续备战东京奥运会。”

对于本次中国女排的表现,郎平表示:“我们完成了既定目标,这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比赛,回去后就要开启联赛了。希望明年队员们能够刻苦训练,在比赛和训练中寻找不足,这次有些强队没有来,明年奥运会的考验会更多。”

提及中国女排的进步,郎平表示:“这是大家每天训练的积累,很多细节和技术需要每天积累,要跟队员达成共识,每天都要不断努力。”

对比2015年夺冠,郎平表示:“这届队伍比较齐整,上届跌跌撞撞,夺冠是团队每一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原标题:郎平:夺冠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东京奥运会是更大考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