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姐弟恋,还有这种操作?
09-28 15:24:48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乌克兰官员正在调查一名24岁男子与他81岁的残疾表姐结婚,以逃避服兵役的指控。

据每日邮报报道,24岁的亚历山大·康德拉图克(Alexander Kondratyuk)声称,他对比自己年长57岁的表姐产生了强烈的感情,并否认他是想逃避兵役。据报道,乌克兰的征兵制度是强制性的,但也有例外,允许人们避免服兵役,比如需要照顾残疾的妻子。

他们的婚礼在乌克兰中西部城市文尼察附近的Baykovka村举行,现年81岁的齐内达伊拉里奥诺夫娜(Zinaida Illarionovna)在被记者问及她与比她年轻得多的亲戚的婚姻时,伊拉里奥诺夫娜对他的表弟表达了赞美之情,称对方是个不错的伴侣。而她的邻居声称从未在该地区见过这名男子。其中一名邻居对当地电视台说,伊拉里奥诺夫娜的侄子、孙子和姐妹来看她的可能性远远大于她所谓的丈夫。

他们说,她一个人住在这所房子里,唯一能看到他们的婚姻迹象就是每次征兵委员会来这里招募新成员时,他都随身携带的证书。通过出示结婚证明和她的残疾证明,他每次都可以不用注册就回家。尽管存在怀疑,负责该地区征兵事务的文尼察军粮局局长亚历山大•达尼柳克(Aleksandr Danilyuk)证实,由于他是一名登记的残疾人的监护人,他有权推迟服兵役。

法律专家表示,如果有人怀疑他真的住在那所房子里,军方可以传唤邻居作为证人。律师罗曼·科尔钦约克(Roman Korchenyuk)说:“如果他们被证明没有合法的婚姻,没有共同的家庭,那么他就可以被征召入伍。”但乌克兰军方官员表示,他们没有兴趣调查此事,因为没有时间。乌克兰军方表示:“如果他脸皮够厚,那么他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原标题:姐弟恋,还有这种操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