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游客被一女子搭讪,花300块钱游了一个假“泰山”
09-26 06:41:45 来源:齐鲁晚报微信公号

齐鲁晚报微信公号消息,马上要到国庆节假期了,你的出行计划安排上了吗?

晚报菌先帮大家回忆一下,去年国庆节期间,被泰山上人山人海的游客支配的恐惧

晚报菌要提醒大家的是,游览人多不可怕,可怕的是,花了钱你可能还去了一个“假”泰山...

近日,泰安警方查获一起诈骗游客案件—— 9月17日上午9时左右,两名外地游客准备去天外村买票进山时,违法人员曾某琴上前搭讪并欺骗二人,称自己可以开车将他们带入泰山游览。

两名外地游客轻信曾某琴后,曾某琴开车将两名游客带至红门、岱庙、天烛峰附近游览后将游客送回宾馆,并收取游客300元费用,后游客察觉被骗并报警。

警方依法对曾某琴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如此明目张胆的诈骗行为,警察蜀黍的“独家广告位”给你安排上了↓

无独有偶,除了带着外地游客游览“假”泰山之外,警方还发现了另外一起诈骗游客的行为—— 

9月19日21时许,违法人员朱某燕和李某芳,以自己有门路可以提供优惠门票为由欺骗游客,并联合居住在罗汉崖的司机尹某,向每名游客收受50元人民币,带领9名游客从罗汉崖非正规游览路线逃票上山。

警方依法对尹某、朱某燕、李某芳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行政处罚。

同款的警方“独家广告位”安排上↓

晚报菌提醒,大家在游玩的时候,如果遇到侵害游客权益、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以下的举报电话噢!

原标题:两游客被一女子搭讪,花300块钱游"泰山"后发现:不太对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